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2018-05-05 16:12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纪念建团96周年,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5月4日,市妇幼保健院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系列活动。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钟家强出席活动并讲话。副院长黄治芳、院长助理唐勇和全院团员青年参加活动。副院长牟红梅主持活动。

  

 

活动在团支部书记罗超宣读《关于学习青年习近平》倡议书中开始,分四个阶段进行,内容丰富,联系实际,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阶段一:“重温入团誓词,践行青春誓言”宣誓活动。团支部宣传委员胡梦洁带领与会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深刻理解“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丰富内涵,坚定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的理想信念,践行青春梦想。

 

阶段二:“忆五四、诵经典、做先锋”朗诵活动。基层保健科陈妮、信息科陈飞、儿童保健科张黎、新生儿科魏瑶分别朗诵《以青年之名,致敬五四》《五四青春礼赞》《五月的畅想——献给五四青年节》《面对鲜红的党旗》,点燃了与会团员青年的激情,增强了先进性和光荣感,号召团员青年们在各自的岗位争当追赶超越先锋,以良好风貌和积极作为,贡献青春力量。

阶段三:“创建三甲我先行,美丽妇幼我的家”主题读书活动。全院前期广泛开展了读书交流会、有声读物分享等系列书香活动,并围绕创建三级甲等妇幼保健院,积极开展读书心得评选、征文等。本次活动中,院办公室聂娉婷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寄语,勉励团员青年在人生到道路上要勇担当、多奉献,以饱满的热情为我院创建三级甲等妇幼保健院贡献青春活力。

  

阶段四:“不忘初心跟党走,实干成才筑梦想观影活动。组织全院团员青年集中收看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全面系统的了解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引导团员青年把责任担当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高举团旗跟党走,在努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宏伟事业的进程中奉献青春力量。

 

此次主题团日系列活动是我院团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后期还将组织开展志愿服务、青年文明号创建等系列实践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团员青年的先进性和光荣感,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以实际行动为全市妇幼健康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