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第二中学团委举行表彰大会

2018-05-29 15:33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5月28日上午,安康市第二中学团委在校田径场举行2017--2018学年团委表彰大会,大会由团委书记熊珉主持,学校领导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团委书记熊珉首先向全体师生汇报了2017--2018学年度团委完成的各项工作,过去这一学年,校团委在学校领导和上级部门指导下,在各处室各部门配合下,开展了“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烈士陵园祭扫”、“保护母亲河”、“中华经典诵读”等一系列活动,组建了第二十届学生会等,经过校团委的不懈努力,荣获2017年度城市创建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教工团支部荣获安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陈欣荣获安康市双创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朱琳、王虎荣获安康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刘少峰和学生会主席胡如梦荣获安康市优秀共青团员。大会宣读了《共青团安康市第二中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表彰了初三(3)班等13个先进班集体和石冯等200名先进个人。

  

 

最后,学校领导分别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表彰先进,激励大家为我校“奋力追赶崛起,再展铁中雄风”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