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二中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助力龙舟节,共创美安康”志愿服务活动

2018-06-19 08:5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6月14日下午,在第十八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暨富硒产品博览会来临之际,安康市二中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助力龙舟节,共创美安康”志愿服务活动,旨在积极营造整洁、干净、美丽的节日氛围环境,为龙舟节的成功举办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我校60余名青年教师、学生等青年志愿者投入其中,志愿者们自带工具来到汉江亲水广场、西城阁一带,发扬一怕不苦二不怕累的精神,对滨江大道、河堤的绿化带及河滩等地带的塑料袋、烟头、纸屑等垃圾进行了拉网排查式的清理,使亲水广场等周围的卫生环境得到了彻底的整治,同时也得到了周围市民的一致赞扬。

 

本次活动是积极响应团市委和学校号召,为展示我市“秦巴明珠·生态安康”良好形象,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积极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