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与爱同行,与乐为伴——安康中学团委积极开展“温暖安康,阳光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18-12-08 10:34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引导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弱势群体中来,12月5日,安康中学团委组织二十余名教职工来到了安康市儿童福利院,看望生活在这里的孤儿与残疾儿童,并为他们送去了儿童专用的日常生活用品。

 

根据白院长的介绍,志愿者们了解到,目前在院内生活的儿童有100多人,很多孩子生活不能自理,但在工作人员和社会大众的关心下,孩子们在健康成长。在院长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参观了孩子们的活动室、水疗室和休息室,大家的到来,使平日里安静的院子变得热闹起来。讲故事、做游戏、亲密的话语和温暖的拥抱,带着对孩子们的关心和爱护,志愿者们和孩子们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更需要社会的关心和关爱。志愿者们希望通过这些活动,在给孩子们带去欢乐的同时,也能向他们传达乐观昂扬的人生态度和面对生活的勇气。你我多一份爱心,孩子多一份快乐。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大家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的热情,也为广大学生树立了榜样。未来,大家会继续努力,帮助更多的弱势群体,让爱心不断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