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中学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建设美好家乡”双创志愿服务活动

2012-03-05 18:32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颂扬雷锋精神,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强化广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宁陕中学积极响应安康团市委三月份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方案的号召,精心策划了服务双创,爱我家乡,清理河堤走廊卫生环保教育活动。

32下午天气严冷,伴有阵阵寒风。恶劣的天气及刺骨的河水挡不住同学们学习雷锋的热情。宁陕中学高一年级全体师生带着自备的工具将县城长安西街全程的河堤走廊栏杆卫生进行了集中的清理。经过近2个小时的劳动,河堤上的汉白玉护栏被刷洗的干干净净,护栏一周的灯带也焕然一新,行人道的地砖也冲洗的光可鉴人,整个走廊卫生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本次活动为我县的双创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使学生树立了建设美好家乡的志向,也使他们更深刻体会到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真谛,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以及奉献意识,让学生明白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具体行动保护周围环境卫生,使雷锋的精神伴随着时代的脚步成为学生成长的动力,让雷锋精神在校园内外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