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两河镇团委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2012-03-07 09:58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35是全国第49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不断提升全社会尤其是广大青少年的思想道德素质,两河镇共青团委在全镇青少年中深入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学雷锋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

36早上,两河镇共青团委,组织广大青少年志愿者共400余人开展“学雷锋”“三创”志愿清扫活动。志愿者们沿街清扫街道,认真清除卫生死角的垃圾,极大改善了集镇街道的卫生状况。

自进入“雷锋活动月”以来,两河镇共青团委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社区援助、敬老助残、公益劳动等志愿者服务,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不仅实实在在的为群众、为“三创”事业奉献了力量,同时也增强了广大青少年的为民服务意识,对青少年健康成长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