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白河县西营镇团委组织弘扬雷锋精神扮靓集镇

2012-03-07 10:22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宝贵财富,四十多年来,他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健康成长,促进了社会文明的进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深化学雷锋活动,培养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

  32下午,西营镇团委、创卫办、中心小学号召100多名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学雷锋活动。对我镇喇叭山小区河道环境卫生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清洁活动。在劳动过程中,老师让同学们像雷锋一样勤奋学习,像雷锋一样勤俭节约,像雷锋一样乐于助人。镇团委、创卫办给学生们讲环境卫生对我们的重要性,培养他们爱护和保护环境的意识,让他们从日常小事入手,争当文明小公民,要他们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习惯。并让他们转告家长,希望以他们以雷锋精神带动身边的人,形成“人人参与创卫,共建美好家园”,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