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利:共植一片绿色收获美丽心情

2012-03-13 08:29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积极投身陕西最美丽乡村的伟大建设之中,深化植绿护绿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将“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引向深入,312日上午,共青团平利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长安镇农业生态观光园开展了集体义务植树活动,配合全县义务植树活动统一安排,青年志愿者们和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的在家县级领导,共计千余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造林现场,到处呈现一派繁忙的劳动景象,参加植树的青年干部挖坑、栽树、填土、浇水都一丝不苟,任劳任怨,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栽下了一棵棵充满希望和生机的树苗,给空旷的山野披上了新装。此次植树面积达200余亩,用苗均为桂花树。据悉,栽植此树种,也是为建设陕西最美丽乡村、建设长安旅游名镇而作的前期基础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