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南宫山下植树忙

2012-03-13 16:47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3月12日,又是一年植树节,岚皋县南宫山下春光明媚,人头攒动,岚皋县青年志愿者们和全县数千名干部职工共同来到南宫山下,开展全民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从下午两点开始。全县青年志愿者、县级机关单位干部职工2000多名早早地来到了各自的植树阵地,挖坑、植苗、培土、浇水,南宫山下更显得生机无限,春意盎然。

当天的植树活动重点围绕打造景观林为主,栽植各类观赏树种达十余种,近两千株景观树扎根在了南宫山下,将为美丽的南宫山南线服务区增添无穷的春色。

据悉,我县万人植树活动启动后,结合打造千里绿色长廊和园林县创建,还将利用20天左右的时间,组织12万余人次机关干部职工、青年志愿者和广大群众在公路沿线、县城、集镇、新村周围、旅游景点周边栽植各类景观苗木和经济苗木60余万株,目前,各类苗木全部储备就绪,全县各乡镇的工程造林、社会性义务造林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