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团县委组织青年科技志愿者参加我县“科技之春“活动

2012-03-21 08:38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320日,团石泉县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科技局举办的石泉县第二十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仪式,志愿者曹艳梅代表青年科技志愿者发言,庄重表态,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竭尽全力完成好科技宣传活动,让科技创新成果惠及千家万户。

仪式后,志愿者们踊跃地参与到广场科普活动的热潮中。这次科技之春的主题是“提高全民素质,建设山区强县”。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通过现场咨询、免费发放技术资料、展出图片等多种形式,把先进的适用技术、日常生活中的医疗卫生知识、科普知识、青少年维权等资料送到群众手中。同时,下一步团县委还将组织志愿者深入到农村、学校、社区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