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团县委借“三下乡”平台积极开展“四进三问三解”活动

2012-03-28 17:36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327 ,宁陕县金川镇政府大院人潮涌动,群众脸上洋溢着笑容,穿梭在卫生服务台、科技服务台、文化服务台、青年志愿者服务台之间,理发、领科普资料、寻医问药、询问法规、政策,看演出、看电影,多家单位联合组织的“三下乡”活动为该镇群众送去了丰富的科技、卫生、文化“大餐”。由共青团宁陕县委牵头组织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借助“三下乡”平台积极开展“四进三问三解”活动。青年志愿者们积极为青少年赠送科普读物和团内刊物,医疗小分队为群众免费诊治,文艺小分队和当地群众一起上演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法律援助小分队为群众解疑答惑,由四名青年发艺师组成的义务理发小分队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通过此项活动的积极参与,广大团干部和青年工作者深入到农村,把农民期盼的致富信息、政策、法律法规、医药、农资、科学知识,送上门,送到农民和广大农村青年手中。活动当天,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义诊群众200多人次,义务理发100多人次,以实际行动查实情、知民意、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