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岚皋县召开大学生村官座谈会

2012-04-11 14:2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近日,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大学生村官的思想、生活和工作状况,积极搭建交流思想、增进友谊、互帮互学的平台。岚皋县组织召开了大学生村官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余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余波在座谈会上指出:一要感谢组织。要充分认识当前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和困难,要用一颗感恩的心对待党和组织提供的这一就业机会,要用实际行动感谢党和组织的悉心培养,要把大学生村官这一职业作为施展才华,历练人生的重要舞台和具体实践,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用优异的成绩向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二要服务群众。要多与群众沟通交流,掌握他们的所需所盼,努力展现青春活力,用文化知识体现精神风采,用眼界视野关注社会民生;三要谋划未来。要深入实践锻炼,注重总结提高,勇于迎接挑战,既要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对待当前工作,又要敢于直面困难和问题不断寻求人生的新挑战。

座谈会上,大学生村官分别对各自近年来的工作经历与主要收获进行了交流,畅谈了亲身体会和自身感受,并对培养管理和发展出路提出了一些建议,座谈会氛围轻松,效果明显,为他们更好的发挥作用增添了信心、鼓舞了士气、蓄积了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