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岚皋县滔河镇团委关爱留守儿童显真情

2012-04-18 10:11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留守儿童是一群特殊的、最需要得到的关怀的弱势群体,是祖国的花朵,然而他们所得到的关爱却远远少于那些在父母呵护下成长的孩子,针对这样一群孩子,我们应该给予他们更多的爱和关心。

近日,岚皋县滔河镇团委组织镇上年轻干部们们来到该镇九年制学校看望慰问了留守儿童,在资金十分紧张的情况下给他们每人送去了500元慰问金,对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叮嘱他们要坚强,好好学习、健康成长,不辜负家庭、学校、社会的关爱。被看望孩子十分感激,其中一个年仅8岁小女孩忍不住流起了眼泪,哽咽着说:谢谢你们,我想爸爸妈妈。

大家看着这一张张天真无邪的面孔,眼眶都湿润了。一名干部说:这些孩子们虽然平时不能得到父母无微不至的照顾,但还有很多的人关心他们,党和政府也将不遗余力地保障留守儿童学业有教、亲情有护、生活有帮、困难有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