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县举行庆“五一”迎“五四”“国土杯”趣味健身赛

2012-04-27 09:38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庆祝2012年“五一”国际劳动节,迎接“五四”青年节,426,共青团宁陕县委围绕县委、政府提出的“旅游富民、文化兴县”发展战略,与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国土局、县教育体育局、县图书馆在县中心广场联合举办了宁陕县庆“五一”迎“五四”“国土杯”趣味健身赛。

    活动由县直机关、省市驻宁各单位、各企事业单位,城关镇干部职工及城南、城北社区居民组成的43支代表队近1000人选取单独组队、系统组队和联合组队等方式积极参与其中。为加强此项活动的组织协调,该县特成立庆“五一”迎“五四”“国土杯”趣味健身赛组委会,高度重视,周密组织,认真抓好参赛报名等相关工作的落实,从而确保了更多职工参与活动。

    本次比赛共设置步调一致、车轮滚滚迎面接力、袋鼠跳、一分钟原地跳绳、定点投篮和知识竞答等六个项目。选取分组预决赛一次性进行比赛,现场为总团体成绩前6名及各单项团体前6名颁发奖章与奖品。经过激烈的角逐,宁陕县爱卫办、农业局、国税局、财政局、双创办、县政协分别荣获团体一、二、三等奖。

    紧张而热烈的活动开展,凝聚广大职工和青年力量,充分展示了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健康生活、不断进取、团结拼搏和争创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增强了职工集体观念、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也使所有参赛选手度过了一个健康、和谐、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进一步推动了“全民健身进机关”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