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白河县成功举办“庆五一迎五四‘信合杯’歌手大赛”

2012-04-27 09:5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424日晚,由白河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共青团白河县委、县信用联社共同举办的“信合杯”白河县庆五一迎五四“信合杯”大奖赛决赛在县影剧院成功举办。其目的是为了庆祝国际劳动节、纪念“五四”运动93周年、庆祝建团90周年,增添节日的浓厚氛围,也是为了给全县广大声乐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风采、提升自我的平台,进一步发现乐坛新秀,培养优秀艺术人才。

在家县级领导李全成、罗先武、张吉彩、魏青顺、李万河、薛黎明、查萍、姜涛、杨康波、王保康、周斌、梁克昌等同志和城区广大干部职工、青年、学生一起观看了“信合杯”歌手大奖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吉彩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她说今年是建党91周年,建团90周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文化大繁荣大发展的重要一年。当前,我县的广大干部群众也正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和百倍的信心,吹响了富民强县、跨越发展的号角,使全县上下形成一股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东风,积极投身于全县经济社会建设的滚滚浪潮。

这天晚上,白河县影剧院灯火通明,座无虚席,欢声笑语。经过近两个多小时的激烈决赛,在决赛中,12位选手纷纷在舞台上一展歌喉,用热情高吭的声音唱出了青春的旋律,放飞青春梦想,讴歌新时代,台下观众掌声一浪高于一浪,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通过歌手激烈的比赛和评委认真的打分,青年歌手曾繁俊的一曲《跟你走》在本次大赛中一举夺冠。其中6名选手获优秀奖,3名选手获三等奖,2名选手获二等奖,1名选手获一等奖。据悉,来自全县各行业、系统的55名选手参加预赛,层层选拔后,有12名选手进入到了最后的决赛。

最后,各位领导与各位参赛选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