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中学团组织成立教职工足球联队

2012-04-27 09:59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和谐文化孕育文化校园,健康生活引领阳光成长。近年来,陕西省安康市石泉中学十分注重开展健康向上的文化体育活动,为强化师德、提升素质、构筑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等发挥了桥梁与纽带作用。日前,该校团支部组织的教职工足球联队正式成立,为石泉中学进一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提供了新的载体。

如今,在着力推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新形势下,安康市石泉中学注重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从而让广大师生拥有强健的身体素质与拼搏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今年以来,该校组织3000余名师生通过田径运动会、广播操比赛、卡拉OK歌手比赛、文艺汇演、摄影书法绘画作品展评、手抄报展评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充分推进了校园文化体育活动的开展。

石泉中学校长王玉安欣慰地表示:“在广大师生中着力开展体育艺术活动,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有助于在校园内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向上的和谐氛围,让广大教师能够更加敬业、更加努力、更加注重开拓创新。同时,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能让大家拥有强健的体质,有助于培养大家乐观、自信的性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