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紫阳团县委出色完成茶文化节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

2012-04-27 10:09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山城四月茶飘香,汉水江畔歌飞扬。在中国·紫阳第八届富硒茶文化节期间,紫阳县青年志愿者用他们真诚的微笑和细致的服务,赢得了所有来宾和领导的广泛赞誉和一致好评,展示了紫阳青年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在茶文化节志愿服务工作中,紫阳青年志愿者严格按照紫阳团县委的统一安排和要求,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念,认真履行志愿者的岗位职责,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在开幕式和闭幕式会场布置中,200名志愿者共摆放了20000多个把座椅,发放节目单10000多份,摆放矿泉水20000多瓶,发放文化衫、文化帽、荧光棒10000多套,引领嘉宾入座5000多人次。同时为现场嘉宾提供热水、茶水服务。在县城紫府路、河堤路、环城路等主要路段设立咨询台,为来紫游客发放宣传册、旅游线路图等志愿服务。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他们的汗水、激情和爱心赢得了广泛赞誉,展示了紫阳青年良好的形象。

在茶文化节青年志愿者礼仪服务工作中,由紫阳团县委精心培训的60名形象好、气质佳、素质高的礼仪小姐在415日茶文化节开幕式上惊艳亮相。她们身着飘逸的绿色真丝旗袍,为茶文化节提供了优质、高效的礼仪服务,成为茶文化节期间最靓丽的风景。在开幕式、置县五百年纪念活动暨真人像落成庆典仪式、第三届硒资源开发与利用高峰论坛、商贸展销与洽谈活动、茶山体验活动、闭幕式等六大主体活动中,她们用真诚的微笑和细致的礼仪服务,让来宾乘兴而来,满意而归,为紫阳县第八届富硒茶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做出了积极贡献,紫阳青年志愿者圆满出色地完成了茶文化节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