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团县委积极到村开展“三问三解”活动

2012-05-04 16:1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2012年4月26日,宁陕团县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来到2012年新调整的部门联村帮扶村城关镇汤坪服务中心青草村,集中一天时间,通过座谈交流、入户走访、现场查看等形式扎实开展“连心工程聚民力,三问三解惠民生”活动。

在青草村,宁陕团县委负责人及城关镇汤坪服务中心联村主任组织召开了部门联村帮扶对接座谈会,与会同志和村两委班子成员和部分村民代表促膝长谈,通过座谈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了该村的基本情况、主导产业、经济来源、人均收入等,以及当前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座谈会后,与会人员还进行了入户走访贫困户、现场查看防汛防滑观测点等活动。宁陕团县委负责人表示,本次到村主要是了解基本村情,协助村上理清发展思路,因地制宜的帮助村里制定符合村情的帮扶计划,开展有针对性的帮扶工作,尽团县委最大努力和村两委共同为村上谋发展、促增收,帮助全村群众改善生活状况,发展产业致富。

为切实做好帮扶工作,宁陕团县委落实了帮扶分管领导和专职驻村人员,将通过上下联动、协调争取等有效途径,切实为该村办几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好事,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