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旬阳县四名创业青年受到市级表彰

2012-05-07 10:16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53,旬阳团县委陈康书记亲自率领四名创业青年参加由团市委、市人社局等单位联合组织的纪念建团90周年暨首届青年创业明星、农村青年种植养殖状元表彰会。

自团市委文件通知下发后,团县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多次与人社局、农业局联合协商,层层筛选,最终推荐丽都商务酒店总经理王辉、尚品咖啡屋总经理赵景宁2位同志为旬阳县“青年创业明星”;陕西汉水源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永虎同志为旬阳县“农村青年种植状元”,海宁养殖场场长梁海宁同志为旬阳县“农村青年养殖状元”。大会上市委副书记崔光华等市级领导为其颁奖。

本次表彰活动有力的推进和深化了我县青年就业创业工作,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以先进为榜样,积极投身到富民强县的伟大实践中,为建设美好旬阳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