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岚皋县城关镇:“小雨点秦巴行”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2-05-07 16:28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近日,“小雨点秦巴行”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岚皋县城关镇平溪、六口小学举行。城关镇政府在发放仪式上将爱心助学金5000元送到10名学生手中。

“小雨点秦巴行”是由西北大学国际商学院EMBA班学员自发的秦巴山区中小学生爱心助学活动。活动属个人自发的非组织公益慈善行为,完全根据捐助者愿望、受助者的需求自发、自愿、透明、非商业性质运行。雨点虽小,可以汇聚成江河,寓指爱心人士以自己的点滴爱心,持续地、完整地资助愿意读书的孩子,秉承“读书改变命运”的理念,让秦巴山区品学兼优,想读书、家庭困难的孩子能够如同城里的孩子一样有书可读。资助标准为每学期每人500元,主要用于贫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费用。

据悉,本次“小雨点秦巴行”助学活动是由城关镇镇长王飞通过多方联系争取得到的,资助城关镇平溪小学、六口小学各5名家境困难、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