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毛坝中学隆重庆祝共青团成立90周年

2012-05-08 14:19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秦巴深处茶飘香,任河河畔歌飞扬。为庆祝共青团成立90周年,弘扬五四运动“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精神,近日,紫阳县毛坝中学举行了隆重的庆祝文艺汇演活动。

文艺表演之前,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100多名优秀青少年光荣加入团组织,该校团委书记向广大新、老团员表示节日的祝贺和慰问,并向新团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

文艺汇演在七年级二班充满动感与激情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整个文艺汇演活动节目形式式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一首首歌曲悦耳动听,沁人心脾;一个个优美的舞姿,有“对檐疑燕起,映雪似花飞”的美妙;还有双簧、小品等语言类节目,有的令人忍俊不禁,捧腹大笑,有的又看得观众热泪盈眶,感人至深。文艺汇演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欢呼此起彼伏,师生们在热闹喜庆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活动结束时还对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此次活动是该校素质教育成果的一次充分展示,也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增强了全体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极大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的艺术素养和“争先创优”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