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高速集团白泉分公司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五四青年节

2012-05-10 09:01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五四”期间,白泉分公司各单位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庆祝五四青年节,纪念建团93周年。

53,旬阳管理所举办了庆“五四”经典诗词诵读会。十四位员工进行了激情洋溢的诵读。诵读篇目有《长恨歌》、《沁园春·雪》、《青春与梦想》等。诵读会现场气氛高涨、掌声迭起,这是管理所为大家提供的自我展示的平台,通过诗歌朗诵,抒发了广大青年的爱国情怀。诵读会上涌现出了诸多优秀的诗词作品和选手,通过评选,神河收费站的陈晨阳以97.8分的成绩夺得第一名。

53,安康管理所团支部组织20余名团员代表参加安康市纪念建团90周年暨首届青年创业明星、农村青年种植养殖状元表彰会,与各行各业团员青年共聚一堂,隆重纪念建团90周年和五四运动93周年。

54,石泉管理所青年职工们欢聚汉阴收费站,以特殊的方式庆祝自已的节日,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0周年。员工们观看了春春励志电影——《独自等待》,亲自动手体验自助烧烤带来的乐趣,大家纷纷动手参与,有的负责取肉串和蔬菜,有的随时关注火候,不停扇风加碳,员工们一边烧烤一边谈笑风生,清新的环境,美味的食物,肆意的说笑,烧烤场上一片欢声笑语,原本并不太熟识的青年已经打成一片,同事间其乐融融,一个个真实的写照无不彰显着欢乐开怀一家亲的美好画面。

54,汉阴服务区团支部开展“庆五四,宣扬五四爱国精神”活动。重温入团誓词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全体团员通过学习五四运动爆发的背景、过程和历史意义,以及五四青年节的由来,本次活动还组织了团员青年参观汉阴“三沈纪念馆”,深入了解沈士三贤为五四运动和新文化运动所作出的巨大贡献。

通过五四庆祝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分公司青年员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分公司团委更好的开展青年工作增强了信心和力量。 2010陕西省高速公路建设集团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