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白河县“希望工程—明日之星爱心家园”助学活动启动

2012-05-10 09:03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59日下午,“希望工程--明日之星爱心家园”白河县启动仪式在中厂镇中心小学隆重举行。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吴德莲,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统战部长高福宏,中国明日之星助学工程委员会会长杜永昌,明日之星宣传部部长王志武,县教体局局长刘正印,中厂镇党委书记丁进君,受捐赠的中小学校负责人代表以及中厂镇中心小学的全体师生50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启动,仪式由团县委书记王燊主持。

捐赠仪式上,明日之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向我县48所中、小学捐赠了价值21万余元的多媒体电子书、学习机、无线扩音设备、眼部治疗仪、电子教鞭等电子教学用品。据悉,此次助学活动是由共青团陕西省委和明日之星助学工程委员会共同开展的一项爱心公益行动,旨在通过改善中小学教学设备条件,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此次活动的进行,必将有力推动我县“双高双普”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