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岚皋佐龙小学开展红领巾大讲堂活动

2012-05-10 09:0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了引导广大少先队员继承和发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58日,佐龙小学在少先队的组织下,开展了红领巾大讲堂的活动。

活动中,少先队员们重温了少先队的光荣历程,并以《革命先烈鲜血染,红领巾召唤新时期的好少年》为题,讲解了少先队史以及渭华起义中革命先烈英勇斗争的感人事迹,队员们用最高的礼仪——队礼,向祖国和辛勤园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相互交流了各自对红领巾的认识,畅谈了自己的理想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最后,全体队员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将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努力争当“四好少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伟大的祖国、火红的队旗、燃烧的火炬、鲜艳的红领巾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