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白河县医院团支部多项活动庆祝国际护士节

2012-05-14 14:19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五月榴花如火,在这满目翠绿的美好时节,白衣天使们迎来了第101个国际护士节,在白河县医院团支部的精心组织下,医院100余名护士齐聚一堂,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来纪念近代护理创始人——南丁格尔,庆祝护理工作者们自己的节日。

一是围绕2012“5.12”国际护士节主题,组织开展了以营造优良执业环境,提供优质护理服务为主题的演讲活动,演讲者旁征博引,从工作实际出发,展示了优秀护理工作者应具备的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风范;

二是通过送祝福的形式,医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护士进行面对面的交流,院领导在倾听护理工作艰辛的同时,在对护理工作者充分理解的基础上,对他们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全体护理人员以创先争优优质护理示范工程创建活动为契机,继续坚守竭诚协助医生之诊治, 务谋病者之福利的誓言,秉承仁爱为本,待患若亲的宗旨,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三是在医院8楼会议室进行了歌咏大比赛活动,平时紧张繁忙的护士充分利用这个机会开怀畅谈,一时间,会议室里笑语飞扬,歌声如潮,彻底打破了平日里医院沉闷的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充分展示了该院护士精神风貌的同时,也展示了白河县青年群体甘于奉献、爱岗敬业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