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团县委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12-05-15 09:28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514下午,石泉县团委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全县领导干部大会马书记的讲话精神。

一是深入学习,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共青团组织是党开展青少年工作的重要力量,要充分发挥引导、组织、服务、维护青少年的作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念、增强信心,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我县共青团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二是认真领会,积极投身建设共青团事业。紧密结合我县共青团工作实际和特点,找准工作定位,找准角色定位,找好工作结合点,理清工作思路,进一步明确我县共青团工作的努力方向,要扎实推动团的各项重点工作,从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活跃基层工作和服务青年就业创业上充分体现团的职能。

三是积极落实,深化党建带团建。全县各级团组织紧密围绕“党建带团建”、“两新”组织团建,驻外团工委等重点工作和统筹城乡发展战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扎实工作、追赶跨越、超常发展,努力为石泉的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四是抓好作风建设,锤炼过硬队伍。以正在开展“干部作风转变年”活动为契机,全面加强新形势下团干部的作风建设,发扬光荣传统、弘扬新风正气,解决突出问题,引导全县广大团干部讲青年听得懂、听得进的话,干青年乐参与、心中盼的事,做青年能认同、信得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