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紫阳县职教中心团委举办“可爱的紫阳”专题讲座

2012-05-17 17:5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继承和弘扬紫阳县深厚悠久的历史文化,让广大青年学生更加深入了解紫阳,热爱紫阳,近日,紫阳县职教中心团委举行了“可爱的紫阳”专题讲座。

活动当天,学校四楼多功能会议厅座无虚席,该校校长分别从紫阳的地理环境、人文景观、民俗风情、富硒茶叶、紫阳民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紫阳如画的风景、淳朴的民风、婉转的民歌、醉人的茶香让台下的师生如痴如醉。本次活动,不仅让在场的师生对紫阳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刻的认识,更激发了广大青年学子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

近年来,紫阳县职教中心团委始终坚持“教育之道,素质先行”的理念,先后邀请企业负责人、紫阳民歌艺术家、公安司法机关到学校开展各类专题报告、讲座,为学生打造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平台,切实将素质教育的理念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