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岚皋城关中学关爱留守儿童加强寄宿生管理

2012-05-29 08:2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近日,岚皋城关中学在多功能会议厅召开了全校寄宿生大会,旨在加强寄宿生的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切实关爱留守儿童。

会议首先对本学期以来宿舍管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强调每个舍员都要有责任意识、安全意识、时间意识、文明意识和团结意识,要认真做好内务整理,爱护公物,遵守《城关中学寄宿生管理制度》,每一位寄宿生都要珍惜在学校的寄宿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以及尊师、爱校、团结、合作、互助的意识。一是要学会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即文明卫生习惯、按时就寝的习惯、按时就餐的习惯。二是不准在宿舍内吸烟、乱晾衣服、打牌、追逐打闹、私接电气线路等。三是遵守学校寝室管理制度,文明就寝,争创文明寝室。

近年来,城关中学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切实关心、关爱留守学生。特别是学校的寄宿生的寄宿条件和管理都上了一个新台阶,现在已经成为学校管理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屡次受到莅校检查指导工作的领导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