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志愿服务促三创活动

2012-05-31 08:3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529,由石泉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三创办、团县委、县妇联、教体局等部门联合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开展志愿服务 促三创上台阶 建设美好石泉主题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瑞玲、副县长刘海峰等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主题活动包括进一步深入宣传雷锋精神、广泛开展关爱他人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开展关爱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大力深入开展三创上台阶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巾帼三创义务监督志愿活动五项内容,以56月份为重点,要求全年持续开展并形成长效机制。

活动现场,来自县妇联的、团县委、石泉中学的三支志愿服务队伍一起接过志愿者旗帜,成为此次志愿活动的三支主力军,并在宣传条幅上进行签名。签名仪式上,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曹艳梅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言,表示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雷锋精神,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踊跃加入到石泉县三创工作中。随后,志愿者们还纷纷走上街头,向市民发放三创知识宣传手册,劝导街头巷尾的不文明行为并深入到“三创”各责任区参加卫生清扫及环境治理活动、开展城市绿地认养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