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岚皋县主要领导“六一”儿童节到城关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岚皋县主要领导“六一”儿童节到城关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2012-06-01 14:43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530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岚皋县委书记鲁琦,县人大主任张益众,县政协主席唐天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唐培安等县上领导来到城关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与孩子们共庆“六一”。

领导们一走进崭新的教室,正在朗朗读书的孩子们立刻停下来,用热烈的掌声欢迎领导的到来。鲁县长来到孩子们身边详细询问了学习、生活情况,和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向少年儿童表达了节日祝福。希望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珍惜现有良好的教育条件,好好学习,爱党、爱国、爱家乡。同时,领导们向一直以来默默工作的老师表示了亲切慰问,勉励老师们继续保持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再接再厉,在教育质量提高年再创佳绩;希望老师们多关心温暖农村留守学生,教育他们自强不息、乐观向上,做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慰问活动还向学校送来慰问金。

县教体局、县妇联、团县委、县关工委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