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银龙小学举行庆“六一”歌咏比赛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2012-06-01 17:26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61 日,石泉县银龙小学举行了“红领巾心向党”庆六一歌咏比赛暨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节日的校园,歌声嘹亮,队旗、红领巾格外鲜艳,在活动中,由五六年级的老队员为40名新队员佩戴了红领巾,全体新入队的同学在少先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在庄严的队旗下,高高地举起右手大声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孩子们无比幸福和自豪的眼神告诉我们,他们定会牢记党的教诲,全面发展,茁壮成长。

在随后的红领巾心向党歌咏比赛中,各中队的少先队员们积极参加,一展歌喉。演唱的歌声嘹亮,大家用甜美的歌声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社会主义、歌颂新时代,唱出了红领巾的精神与激情,使大家的心灵又一次受到震撼和启迪,展示了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