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白河县构朳镇团委无烟宣传走进校园

2012-06-08 16:4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普及烟草危害及控烟防病知识,提高青少年对烟草危害的正确认识,让青少年能够远离烟草,争做不吸烟的新一代。日前,县疾控中心与构朳镇团委及相关单位联合开展的远离烟草、关爱生命主题宣讲活动在构朳初中举行,该校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作了烟草的危害的专题讲座,分析了吸烟对学生生理、心理健康和道德品质的影响,让师生们充分认识到了吸烟的危害,以及控烟的重要性。活动现场,构扒镇团委向广大师生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学生代表也纷纷在远离烟草、关爱生命横幅上庄重写下自己的名字,表示要自觉抵制烟草诱惑,做无烟青少年。

此次活动,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赞许,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远离烟草、关爱生命、共建无烟校园,也为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控烟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