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汉滨团区委第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稳步推进

2012-06-25 15:19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经共青团汉滨区第二届委员会通过,并报请中共汉滨区委和共青团安康市委同意,按照《中共安康市汉滨区委关于共青团汉滨区委换届工作的批复》(汉字[2012]13号)和《关于同意召开共青团汉滨区第三次代表大会的批复》(安团发[2012]33号)文件要求,拟于今年7月召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汉滨区第三次代表大会。

本次大会有区委领导讲话;听取和审议共青团汉滨区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共青团汉滨区第三届委员会;选举出席市第三次团代会代表等议程。本次大会主要任务是进一步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教育引导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忠诚理想、敬业奉献、健康生活,更加坚定地高举团旗跟党走;组织动员和团结带领全区团员青少年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发有为,踊跃投身建设繁荣和谐宜居新汉滨。

据悉,出席共青团汉滨区第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名额共198,由团区委根据各选举单位所属组织数量、团员人数和工作需要确定。正式代表的产生将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团中央组织部《关于地方各级团代表大会有关选举问题的暂行意见》有关规定进行。目前,全区第三次团代会代表分配方案已经出炉,其他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