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旬阳县城关二小开展庆七一诵读活动

2012-06-28 17:09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1周年,歌颂中国共产党91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628日,旬阳城关第二小学举行“永远跟党走”红色经典诗文朗诵会,为党的生日献上一份厚礼。

优美的背景音乐让人陶醉,深情的朗诵感人肺腑。各班用不同的表现形式抒发着同样的感情。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他们用童心演绎《真挚祝福您的生日》,用激情唱响《有一首歌》,在感人的《回眸历史,丰碑不朽》中追寻当年的艰难岁月,在鼓舞人心的《中华少年》中呼唤大家的勇气和信心。抑扬顿挫的声音通过校园电视台,传遍了整个校园,打动着大家的爱国心,激发着大家的爱国情。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博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活动是该校“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系列教育活动之一。之前,学校红领巾电视台组织了“队干部讲党课”专题节目,各班召开了“永远跟党走”主题班队会,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开展红色歌曲大家唱、少儿书画展评等系列教育活动,广大师生重温党的历史,追寻革命先烈的光辉足迹,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歌颂伟大祖国的飞速发展,表达了师生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和美好的祝福,激发了全校师生创优争先的斗志,增强了师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