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汉滨团区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庆七一”活动

2012-07-03 15:19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6月29日,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1周年生日即将来临之际,团区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徒步前往红色革命圣地,解放安康牛蹄岭战斗遗址,开展“重走先烈道路,感受红色精神,缅怀革命英烈,重温入党誓词,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在庄严的党旗下,全体青年党员干部在牛蹄岭战斗纪念碑前再一次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短短十二句入党誓词,句句千钧,“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铮铮誓词久久回荡在现场每一个青年党员干部的心中。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重温入党誓词,意义重大,宣誓不仅是一种形式,更重要的是通过这种形式激励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不断提高责任感,加强党性修养锻炼,积极发挥表率作用,认真践行科学发展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青年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我们要团结带领全区团员青年铭记党的光辉历史,激发爱国情怀,树立崇高理想,坚定永远跟党走的政治信念,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