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中学荣获“陕西省中学共青团工作示范校”称号

2012-07-16 15:08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2012年7月11日,团省委、省教育厅在西安联合召开全省中学共青团工作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杨希文、团省委书记李豫琦、副书记张小平、陕西省教育厅副巡视员王海波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对过去一年来全省中学共青团工作示范校创建活动进行了总结和表彰。安康中学在创建活动中成果显著,成绩突出,被授予“陕西省中学共青团工作示范校”称号。同时,安康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徐新人被授予“支持共青团工作好校长(好书记)”荣誉称号。另外,在2012年陕西省“中学生西京学院品学奖”的评选活动中,该校的高2012届17班的吴健康同学,荣获“陕西省中学生品学奖标兵”称号,并参加颁奖典礼。高2012届学生李从娥、李黎、刘永来、程路超4人荣获“陕西省中学生西京学院品学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