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岚皋县召开201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

2012-07-17 08:3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近日,岚皋县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办为即将服务期满的大学生志愿者举行了欢送会。团县委全体工作人员和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了欢送会。

会上,团县委书记闫少锋对各位志愿者在这一年的服务中做出的成绩及付出给予了肯定,并向服务期满的志愿者送上离行赠语。愿他们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转变思想,不畏困难,继续保持志愿者本色,开启人生新起点。闫书记还鼓励延期的志愿者们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严于律己,继续努力,不断克服生活中的困难,守住清贫,守住寂寞,积极投身到建设岚皋的队伍中,为建设美好岚皋添砖加瓦,为传播文明尽一份微薄之力。

    座谈中,服务期满即将离开的志愿者们,总结经验,交流体会,讲述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和切身感受。全体志愿者纷纷表示:在志愿服务期间,无论是在生活还是工作方面都得到了极大的锻炼和提高,度过了充实而有意义的一年。会上,延期服务的志愿者们也提出了生活中的难题及对项目办的建议,闫书记认真听取建议,并逐一解答志愿者们的困惑,使全体志愿者感受到了团县委关心与重视,增进了志愿者团队成员之间的深厚感情。

今年,新一批"西部计划"志愿者即将到我县开展志愿服务,项目办的迎接准备工作也在积极进行中。闫书记希望延期服务的志愿者做好表率,发挥帮带作用,以促进志愿者服务工作顺利进行,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