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成教学院赴安康水产试验示

2012-07-19 08:4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7月13日上午,成教学院院赴安康水产试验示范站调研服务队来到安康市汉滨区恒口镇高剑村,将40余本农业推广类书籍赠送给了当地村委会。安康市汉滨区恒口镇驻村干部,高剑村村支书、村主任等村委会主要干部,安康水产试验示范站负责人,服务队全体成员和部分村民、学生参加了本次赠书仪式。安康电视台《金州播报》栏目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仪式由安康市汉滨区恒口镇高剑村党支部书记吴晓辉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安康市汉滨区恒口镇高剑村村主任黎国新同志对服务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这次赠书活动,对于我们村来说意义重大。你们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随后,水产试验示范站主任刘超副教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实践育人活动的宗旨和方针,以及我校今年“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具体情况。最后,带队老师郭紫玥对本支服务队做了详细介绍,并希望队员们能够珍视人生中这一段不可多得的经历,以这次的实践活动丰富自己的社会阅历,把当代大学生开拓进取、勤奋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送进千家万户。

赠书活动后,队员们在临时组建的义务支教“爱心讲堂”中和孩子们畅谈了现代新农业,鼓励孩子们要勤学习、多读书,帮助他们从小树立“学农、爱农、为农”的意识。据悉,服务队将在近期每天来到高剑村进行义务支教活动,对村里的中、小学生进行学习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