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岚皋县喜迎第十批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

2012-07-31 10:53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7月30日,岚皋县迎来第十批西部计划志愿者,新一批20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分别来自西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政法大学、咸阳师范学院等14所高校的应届毕业生,怀揣着服务西部、扎根基层的理想,来到岚皋开展为期一年的志愿服务行动。

下午三时,第十批西部计划志愿者欢迎暨派遣仪式在岚皋大酒店隆重举行。岚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磊代表县委、县政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新一批西部计划志愿者提出殷切的希望和良好祝愿。希望志愿者在服务期间尽快转变角色,调整并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在各自的工作岗位虚心学习,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思想境界;怀揣感恩之心,甘于奉献。倾情奉献岚皋建设,将大学生的特有激情和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当中,施展好才华;成长成才,在基层锻炼,在一线磨砺,在学习中增长才干,在实践中健康成长,在不同的服务岗位上实现美好的人生价值,努力成长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有用之才。

会上,老一批志愿者代表周晓云进行了发言,将一年来志愿服务的亲身经历及感受与新一批志愿者进行了交流,并欢迎新志愿者携手并肩,共同为美好岚皋县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志愿者张吉琨代表第十批志愿者表达了献身西部、服务岚皋的热情和决心;志愿者董均带领岚皋县全体志愿者进行宣誓。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以老一批志愿者为榜样,积极扎实开展好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的不悔誓言。

随后,团县委书记闫少锋同志宣读了《201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岗位分配名单》,新一批志愿者分别被派遣至团县委、基层镇(办)、农业、交通、学校等16个服务单位,将踏上在岚皋县服务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