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镇坪县“激情七月•唱响镇坪”信合杯广场卡拉OK大赛

2012-08-01 08:18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红色七月,一颗火热地的心,走进青山,走进绿水,走进梦幻的镇坪

    

近日,由团县委联合信用社举办的《激情七月.唱响镇坪》在镇坪广场拉开了序幕,参加比赛的来自各行各业青年朋友们,共计24人,选手们以充分的准备,饱满的精神,端正的台风,演唱出整齐划一、歌声优美响亮的旋律,在比赛整个过程中观众们掌声不断,情绪被带动的高铁起伏,而选手们各有各演唱特色,有的是劲歌热舞,有的是甜美清新,有的是热情火辣,有的是激情四射一首《梦幻镇坪》,更是唱出了原生态的镇坪,鸟语花香的镇坪,色彩斑斓如梦幻般的镇坪。

 

经过紧张角逐之后,比赛评出了冠、亚、季军得主和优秀奖的得主。赛后由县委书记王彪同志,宣传部部长卫莎莎同志以及其他领导为获奖的选手进行了颁奖。

此次活动,为镇坪县的广大青年歌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是创建“和顺镇坪”的又一次有效实践,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