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县隆重举行2012届西部计划志愿者欢迎仪式

2012-08-02 10:42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7月30日,宁陕县2012届西部计划志愿者欢迎仪式在县三星宾馆隆重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宏出席了欢迎仪式。各西部计划服务单位领导以及新一届28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欢迎仪式上,上一届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发言,将一年来志愿服务的亲身经历及感受与新一批志愿者进行了交流;新一届志愿者代表2012届志愿者表达了献身西部、服务宁陕的热情和决心;服务单位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县委常委、织部长周宏对青年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希望志愿者们珍惜服务西部、服务基层的机会,要发扬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精神,将自己所学的知识、特长带到服务单位,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健康成长,积极为宁陕建设和发展发挥才智、奉献青春,在不同的服务岗位上实现美好的人生价值。此外,他要求服务单位要站在重视人才、推进宁陕新发展的高度来重视西部计划工作,要生活上关心工作上帮助、成长上指导切实为志愿者施展才华创造有利条件。  

      整个仪式在隆重而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他们一定要抓住机遇、虚心学习、勤奋工作、增长才干,为宁陕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让自己在宁陕服务的过程中锻炼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