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共青团岚皋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2-08-24 13:23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821,共青团岚皋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城关中学多功能会议厅隆重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县第十三次团代会以来的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研究和确定了今后三年全县共青团工作的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岚皋县第十四届委员会。

县上领导鲁琦、张益众、周康成、唐天舜、卢峙兵、陈磊、余波出席会议。少先队员献词,县妇联负责人代表群团组织致辞。

县委书记鲁琦在开幕式作讲话。他指出,五年来,全县各级团组织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团结广大团员青年,踊跃投身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在推动经济发展、构建和谐岚皋、促进青年成长、富裕全县人民的各个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以温光旭为代表的一大批无畏无求、一心为民的先进典型,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共青团不愧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后背力量,不愧为党联系青年群众的坚韧纽带和重要桥梁。

鲁琦强调:当前,我县正处在加快转型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务必要认清形式、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务实创新,紧紧围绕县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二三四”发展思路和“一十百千”发展目标,勇敢肩负起时代的重任和人民的信任,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同心同德,众志成城,共同把团的各项事业不断推进前进,努力为加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闫少锋代表共青团岚皋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明确了今后三年全县共青团工作的主要任务。

(一)推进青春育人工程,夯实青年思想政治引导工作。

(二)推进青春建功工程,组织青年服务美好岚皋建设。

(三)推进青春助力工程,竭诚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四)努力开展团的建设工作新局面。

会议通过分组讨论的形式审议讨论了大会选举方法(草案)。讨论酝酿了团县委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出席市三次团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会议选举产生了县团委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书记、副书记。闫少锋当选为新一届团县委书记。

大会还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