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镇坪团县委召开“作风转变年”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2-09-06 14:2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团干部服务青年的效能,按照县“作风转变年”领导小组关于第二阶段工作的安排部署,团县委召开领导班子和团干部“作风转变年”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副书记胡婷婷同志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书记胡婷婷同志要求大家:一是要认真对照所查摆出的问题进行努力整改;二是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综合能力和素养;三是进一步增强工作热情和责任心,努力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副书记胡婷婷就领导班子和自身的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剖析发言,副书记魏恩志就分管工作和自身作风建设情况做了剖析,其他2名干部结合岗位工作进行发言。通过剖析,大家充分认识了本部门和各位干部个人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出了根源,制定出整改措施。

发言结束后,副书记胡婷婷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组成员和团干部在作风建设方面的情况,认真查找了在思想、学习、领导和生活等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团县委作风转变工作的重点和今后努力方向。最后,她强调党组成员和团干部要做好带头作用,结合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整改措施,要求全县团组织深入贯彻落实,确保整改收到实效。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突出加强机关干部和团干部作风建设这个主题,对推动镇坪共青团工作的科学发展和加强团县委领导班子、团干部作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