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旬阳县关口中心学校开展“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演讲比赛

2014-11-14 14:57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1113下午,旬阳县关口镇中心学校开展“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演讲比赛。激励学生发奋图强,积极作为,为国家、民族和个人实现“中国梦”做出贡献。

     

演讲中学生们将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的共同的理想之中。参赛的队员们个个自信、大方、富有激情,他们用自己抑扬顿挫的演讲,惟妙惟肖的表演,其韵味、真情、铿锵有力,展示了“少年智中国则智,少年强中国则强”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少先队员对美好未来的渴望,表达了队员们追梦的决心与信仰,讲出自己所有的坚持与感动。队员们精彩的演讲,让评委耳目一新,博得了大家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通过演讲,使学生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明白了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的硬道理。学生们表示:要做一个执着的追梦人,以勤奋与努力为翅膀,放飞自己美丽的梦想,共圆中国梦,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