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石泉县电力系统走进敬老院开展志愿者服务

2014-11-14 19:01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冬日的脚步悄悄走近,县中心敬老院的老人们却满心温暖。 近日,由县电力系统团支部发起组成的“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一行20余人到县中心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

 

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着白色志愿服,他们对老人们关切慰问、嘘寒问暖,让敬老院的秋季充满了浓浓的暖意。老人们满脸笑容忙进忙出搬运送来的米、面、油等生活必须品;志愿队队长带领员工楼上楼下为老人们更换损坏插座、灯泡,对院内的电力线路和设备进行了隐患排查。

 

“大娘,在这待的习惯吗?多注意自己的身体……”石泉县供电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肖世晏亲切地问候五保老人,与老人们聊起家常,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志愿者们为老人打扫了房间和活动场所。

县中心敬老院属我县探索创新的一所委托代管养老模式的服务机构,本着“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的目标,自今年4月正式投入使用以来一直备受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使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亲情般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