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汉阴县城关一小举行第四届“感动校园十佳少年”颁奖典礼

2014-11-14 19:06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20141113,汉阴县城关一小举行第四届“感动校园十佳少年”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由德育处张彩霞主持,副校长李军宣读学校的表彰决定;学校领导为十佳少年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六六中队谢皓月同学代表“十佳少年”发表了简短的获奖感言,本次活动是在全校范围内通过学生评选,共上报30名感动校园十佳少年候选人,学校再根据他们的事迹材料,从德智体美劳各方面的表现以及先进事迹的影响力方面进行联评,最后经过层层筛选,分别评选出10名感动校园十佳少年和20名提名少年,这些候选人有的勤奋好学、自强自立;有的拾金不昧、乐于助人;有的不怕困难、心怀感恩......整个活动秩序井然,师生情绪高昂。

 

据悉,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巩固城关一小省级文明校园建设成果,宣传和展示城关一小学生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素养,城关一小已连续成功举行了三届“感动校园十佳少年”颁奖典礼,此次活动的开展,更加营造了学校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氛围,也必将推动城关一小“讲文明、树新风”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