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旬阳县下菜湾社区少先队开展“社区红领巾、创卫我先行”活动

2014-11-18 19:33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近日,县城关镇下菜湾社区少先队大队组织社区60余名少先队员,在周末开展了“社区红领巾、创卫我先行”活动。活动中,少先队员们展现了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把健康南路两侧的白色垃圾进行了一次较为彻底的清理,同时对附近市民进行了“创卫”活动宣传,赢得了市民的一致赞扬。

 

自旬阳县“创国卫”活动开展以来,旬阳县城关镇下菜湾社区少先队大队响应社区号召,组织社区270名少先队员积极参与"我与创卫同行,共建美丽旬阳"系列活动,利用红领巾大讲堂、实践体验等形式对少先队员们进行“创卫”教育,不定期组织他们开展捡拾白色垃圾等,强化了少先队员们的环保意识,牢固树立了人人争做“创卫”小标兵意识。少先队员们回到家里,也督促着家长提高环保护绿意识,把文明卫生城市的创建转化为自觉的遵守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