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镇坪县钟宝中学:暖冬行动,日行一善

2014-12-26 17:1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爱筑暖冬,情系钟宝。1223下午,镇坪县钟宝中学全校师生乘着冬日的暖阳兴致高昂的欢聚操场开展一日捐活动。

   

本次活动以给爱心插上翅膀,让爱心自由飞翔,让贫困学生享受阳光为主旨,从校领导到每位党员干部,从全体教师到后勤工作人员,从生活老师到每一位学生,大家都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共捐款5059.9元。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镇坪县中学历来把感恩教育作为德育教育中的重要部分,致力于孩子感恩情怀的培养,通过传播爱心、孝心等多种渠道和形式让孩子学会感恩,并积极参与慈善捐助、社区帮扶等活动。目前该校组织的做一个有爱心和孝心的人为主题的知恩感恩系列活动月活动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