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岚皋县麦溪小学举行“庆元旦迎新春”冬季越野赛

2014-12-29 14:1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了进一步推动校园体育运动,增强学生体质,磨练学生意志,培养学生良好的锻炼习惯,1226,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麦溪小学少先队举行了“庆元旦”冬季越野赛,进一步掀起体育运动的新高潮。

 

该校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和应急措施,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在比赛各路段全程设岗,各岗位都有相关老师引导和护送,以应对出现的突发事件,确保了学生的安全,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比赛中,全体参赛学生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通过赛事不仅增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磨练了学生们的毅力,而且营造了健康、时尚、和谐的节日气氛,是对学生意志品质、个人生存能力和顽强拼搏精神的培养和体现,也是对全校学生良好道德风尚的检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