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铜钱关镇中心学校举行“红领巾相约中国梦-迎新年”演讲比赛

2014-12-30 17:51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迎接2015年的到来,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深入开展“红领巾相约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铜钱中心校于1230日中午举行了“红领巾相约中国梦-迎新年”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活动的主题是我的梦想、我的理想,我的梦与中国梦。比赛分低段组和高段组分别进行,各班推荐的19名参赛选手围绕“红领巾相约中国梦”这一主题,畅谈自己的理想以及怎么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奋斗,用自己的亲身感受歌颂祖国、歌颂党,树立为民族的繁荣昌盛、祖国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的自信心和自豪感,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的精彩演讲不时赢得评委和师生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得到了锻炼,更加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感。相信活动过后,同学们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对待自己的学习,为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而努力奋斗。